這次我們全家去三天二夜的金門之旅


拍了很多張照片回來


我把一些風景照po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


 


我們沒有跟團,所以租了二台機車


而我們就靠著那二台125的機車闖盪整個金門(超重的車子)


 


原本我自豪的方向感及很會看地圖的能力(跟我妹比的話)


結果因為金門完全沒有路標,再加上我的頭腦並不是很清晰(真怪)


所以我可以說是完全被打敗了


 


開開心心的出去玩,結果因為叔叔的一句話而整個心情跌落了谷底


 


媽媽在第三天的早上,為了買貢糖在金門的菜市場跌倒了


結果回來看醫生時,醫生是說有傷到韌帶


而媽媽因此三天都沒去上班


 


在星期三時,我為了要跟叔叔拿一樣東西就去了叔叔家


結果在與他們分享金門之旅時,叔叔突然變得很怪


還講了一些事,而我也因這些話,原本喜悅的心像被潑了冷水一樣而全沒了


 


原來是祂跟那些在金門的無形說我們這多好就有多好


於是跟了一大堆回來


而媽媽的腳也是因他們的關係而受傷的


 


出門前就有講了,且在金門時我也提醒過祂


我們只是出來玩的,不要帶無相干的回去


結果卻是這樣


 


!!!!我也不知要怎麼說~~~~


去玩了這一趟,結果卻發生這種事


讓我頓時感到我是否都不能出去玩


因為體質的關係,假如我出去,就會造成一些麻煩


這讓我很不高興,也很無可奈何


 


而最讓我不高興的是要受傷也是我丫


怎麼可以讓我的家人出事,這讓我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