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的叔叔有二個,一個是啟章叔叔,一個是阿隆叔叔


 


昨天不知是我電話沒聽清楚還是太急了


晚上就殺到啟章叔叔家去,結果東西還沒好


 


不過後來叔叔有去看了,並且用好之後拿給我


但我覺得不夠清,而這表示還得再淨一下


叔叔一開始是說三天,但我說不只三天


之後叔叔說一個禮拜,想了一下覺得ok


所以下禮拜我才能去拿回來


 


他知道我們要去金門後


有說我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先拿去,等玩回來後再淨


但祂就是不要,沒有妥協的餘地


真是固執丫~~~~~~~~


 


雖然感覺還不錯,但還是有點小抱怨


因為姐姐的很大,而我的卻是小不點一個


不過他們是說小的也不錯丫~~~~


又不一定要大的,且主要是要「合」自己


這才是重點


 


我也知丫~~~但就是會想抱怨一下


 


因為我的關係,害叔叔還要幫我去找且花時間在這上面


真是太感謝了~~~~~~


 


另外,阿隆叔叔他也對我很好


像上次的寶來,因為我想吃蛋炒飯,所以我跑去跟叔叔說(叔叔煮菜很厲害)


結果他一聽到我叫他叔叔,就說「你別這樣叫我,你這樣叫我一定有事」


雖然他這樣說,但還是在辦完事後幫我煮了蛋炒飯


不過這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吃而已喔,還有一些人都有吃


所以大家可以說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有得吃的   (真不害羞)



 


總而言之,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實在是非常的感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