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公司前面來了一群工人


一問之下才知他們是來挖水管的


不知是那天才開始的,還是上禮拜開始的


我就有點不太舒服


整個人注意力不集中


整天都在恍忽


 


昨天大概下午5點多左右,我人是坐著的


但突然一陣暈炫,頭非常的暈


印象中從來沒這麼暈過


因為待會就要下班了


如果再暈的話,可能要叫家裡的人來接了


不過好加在,下班前已經沒暈了


 


但下班回家時卻差點被車撞


因為剛好下雨又加上頭還是有點怪


在過馬路時,我誤以為已經綠燈了,所以就騎了過去


結果被人家叭叭


等我「醒」來時才發覺原來我們這還是紅燈


所以說我闖了紅燈


好險那時沒警察


不然就要被開紅單了


 


昨晚吃完飯洗碗時發生了一件事


洗著洗著突然間想吐,所以我空吐了好幾個


爸爸聽到後趕緊來到廚房


想說我會不會是感冒了


我只覺得人很不舒服


他們是說可能感冒了,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待會兒,因為我想坐一下


 


結果坐著坐著,眼睛閉了起來


有個旋律環繞在腦海裡


然後我就唱了出來


因為唱的不是白話,所以爸媽聽不懂


後來媽媽說她聽不懂,可不可以唱白話


沒多久,我就不再唱


而是用講的


 


祂要了淨香


並且在我的身上淨了一下


[因為在挖路,所以犯到,


記得明天要帶銅錢保身,且去寶來時要複審]


這是祂說的話~~~~~


 


沒多久,感覺就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想不到這種情形長大了還是會


(我從小就常因這樣而身體不適)


 


今天我有帶了


但從他們開工到中午前,我的頭一直在痛


等到那些工人沒在施工,我才比較好


 


~~~~他們得施工一個禮拜


難不成我每天都得飽受這種煎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