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遶境完美結束囉^_^

 

這陣子非常謝謝大家的辛勞
為了這次的遶境,大家花了很多的時間練習
尤其是花擔人員
一而再,再而三重複著練習動作
大家都被我操到累得要命
除了要忍受豔陽之吻外,還得忍受蚊蟲之吻
真是名副其實的流血又流汗丫
所幸大家的血汗都沒有白費
大家努力的成果終於完美的呈現出來
你們都是最棒的@@

 

而除了花擔人員外,其他的人也都很辛苦的在練習
從一開始的不熟,到後來的駕輕就熟
這都是不畏辛勞的一再練習換來的
你們也是最棒的^^

香擔,本來預定人選是沈師兄
因他前陣子身體微羔,怕他負荷不了所以我是幫他的那人
但我心想花擔都是女生,前面是個男生,這畫面似乎不好看
所以我就決定由我來,而他就變成幫我的那個人
這是第一次擔,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
因為我很害怕到最後的老鼠屎是我
完全沒擔過,我知那個很重,誰知到最後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重
中間因為轉圈有點無法負荷~~我一轉圈就很容易頭暈
趕緊叫人找一個人來我旁邊顧著,我怕我就這樣倒了
而沈師兄就從後面趕來替了我一下
讓我能夠喝水緩和
而我也靠著大家的幫忙,總算是走完了

也謝謝太上無極九天聖元宮的幫忙
尤其是那兩位師兄
看我用香擔太沉重受不了就來幫我分擔一下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昨天ending時腳受了點傷,想說趕緊回家冰敷
所以來不及跟你們說聲謝謝
在這裡很誠心的跟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的幫忙
不然我今天的肩膀一定會更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要不是因為有你們,我無法完成這次的任務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