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肚子痛是有原因的,並不是像之前說的因壓力大才變成這樣~~


至於原因,因當事人尚未知道,所以我不方便在這說


本來我知道時就要跟她說的,但三姑叫我別說,因為她要親目跟她說


 


我肚子已陸陸續續痛了2個多禮拜


因為我爸、媽都覺得不尋常,加上是從寶來回來後才變這樣


所以他們在這個禮拜二時就去問了三姑


結果並不像我所想的那麼單純


相對地,我又被唸了


唸我太“散”(台語)


自己的身體都不知道


也不會去問我 後面的 老師


 


不知是我頭腦太簡單還是怎樣


如果發生事,第一個想到的原因永遠不會是無形的問題


身體的病痛,我永遠想到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常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的


所以這次也是這麼想的


再說,我並不喜歡凡事都想到無形的那邊去


因為這樣感覺很不好


這樣疑神疑鬼的對我來說太累了


也太迷信了一點


 


但這一兩次身體的不適竟都與無形有關


這實在是不知要如何去說~~~~


 


P.S.等當事者知道後,我會把詳情寫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