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得知有一位師兄從無名小站時就開始關注星河居
而這次也終於見到面了^^

說真的,一開始有點掙扎
一方面是狀態不太好
另一方面則是擔心自己以前是否有寫什麼不太好的文字
但實在是想不起來了(頭昏昏、腦鈍鈍)

話說無名小站-星河居開張已經是8、9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丫~~

經由這次的碰面也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以前出門回來除了照片、影片外,一定會打一篇文
就像日記一樣,大概描述了發生什麼事、做什麼事之類的
但到了後面,我似乎愈來愈懶了
文章沒打就算了,連照片的描述都省略了很多
也或許是數位相機及手機的關係吧
照片影片一堆,有時整理到都快要瘋了
不是太醜的不能po,不然就是相似度高的也不要po
否則照片會更多~~~
而我有時還會把自己給逼死,因我不喜歡一件事拖這麼久才用
細胞也因為這樣不知死了多少個

不過看來我應該也要慢慢的調整回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