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一直很想做個『平凡人』


過著簡簡單單的日子


上學、放學、上班、下班、回家、旅行、玩樂


並做著每個人都會做的白日夢


但,這已經是永遠不可能的事了


這已經是個奢求了~~~~~


 


我不同於平常人


大家所扮演的角色不外乎是~~


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同事、朋友、同學、下屬、主管…等


但我多了一個身分,一個不知要如何向他人解釋的身分


那就是---乩童,好聽一點叫神職人員、靈乩


 


正如我前面文章所說的


我與一般大家認識的乩童有所不同


所以也不能說是“乩童”


 


我有時候會忽略到這個身分


甚至忘掉~~~


有時還會覺得是否在做夢


夢醒後又恢復到平凡的生活


不過最後的結論是,我想太多了~~~~


 


平常時,我與其他人沒兩樣


但到了假日,我的身分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有時我會想會不會有一天得了精神分裂症


因為身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