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我的肚子一直在不舒服


因為時好時壞,所以一直沒去看


但昨天又開始了,於是決定下班後就去看醫生


 


在這之前,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會不會要照胃鏡之類的~~~


因為以前聽過別人說照胃鏡很痛苦


所以我好怕喔~~~~~~


因為我痛的地方不一定


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一下子整個都在痛


最後,醫生說出我得了「腸躁症」


還說我的腸子蠕動的很快,才會導致我不舒服的~~


 


與醫生探討的結果應該是我太緊蹦了


因為這一兩個禮拜以來,工作很多且很趕


導致整個人都很ㄍ一ㄥ


且醫生還說我的腸胃較敏感


一怎樣就會出現訊息


 


哎!這讓我想到以前月考時的事


每次月考的第一天,我一定會肚子痛


然後就會拉肚子


難不成從以前我就得了這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