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靈這件事對我來說也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這大概得歸功於我的神經是大條的原因吧~~哈哈~~~原本就沒感覺,但慢慢的有人會在旁邊提醒妳這件事,慚慚地,我的心情受到了影響,而想法愈來愈偏離,一度認為自己是妖怪,我也不知為何會出現這個名詞。那時的我害怕同學發現這事,害怕他們知道後會不會認為我是個異類而不敢與我做朋友,從小我的朋友就不多,大概是因我的個性太像男孩子,所以女生都不喜歡跟我在一起吧,且男生因我的仗義勇為也不太敢接近我,害怕會被我打吧^^,所以我很害怕此事會影響到我與幾個好朋友的友情,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段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