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接觸的時間是在國二下學期那年的春假(那時的四月有放春假)。那時跟著父母及三姑一家人一起環台一周,因台灣有好多地方沒玩過,想說可以趁這個機會玩,所以非常的期待。不過,事實與夢想往往都會有所差距,美其名是環台,但去的地方都是廟宇,住的地方也是,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上,可說是吃飽睡、睡飽吃,這讓我有些失望,但我們又不能說什麼。


     當我們到一間廟宇時大人們會叫我們打坐,但是好動的我們怎麼會乖乖的坐在地上呢???頂多是坐一下然後就這邊晃晃、那邊晃晃的,不過也不知為何我會突然如此聽話。在宜蘭的一間廟宇我就這麼聽話的坐了下來,突然間我的頭很重、眼睛睜不開、天地都在旋轉,很不舒服的感覺,沒多久有一個人碰了我,結果我大哭了起來,旁邊的人趕緊叫人上來因有些人已下樓,我這個情形根據他們的說法是接到靈。這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誰會想到去環台一周、一心只想玩的14歲小女孩竟會有如此的際遇,且還是自己接到並沒有靠別人的幫忙,大家都說這女孩很厲害,可是女孩的心裡並不這麼認為,且事後一直很後悔為何突然要這麼的聽話,如果沒有去打坐或許就不會有這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