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讀書時用功一點,現在或許是事業有成的人


如果我當初沒有那麼的聽話,現在或許是平凡人


如果我沒有那麼的懦弱,現在或許是另一種人


如果…如果


 


人有太多的如果了,包括我在內


但時光卻一逝不復還


能怎麼辦呢????


 


有些電影及卡通談到時光隧道


我也好想擁有喔


這樣或許我能阻止一些壞的事發生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幻想


 


有時還會愈想愈離譜


 


實在太佩服自己的想象力了


 


 


愛幻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