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凌晨,我們就要出發前往台東囉~~~


 


想當初第一次去三仙台、八仙洞的情景,至今還歷歷在目呢~~~


記得那時心裡興奮的不得了


三仙台呢~~多麼有名的景點丫,可以說是台東主要的景點之一


但是可想而知,哪裡有那麼多的閒功夫在那觀賞景色


一行人拼命的往前走,原本人山人海的,走到最後,一個人都沒有


可見我們走得多裡面丫~~~~~


不知走了多久,我們終於走到了目的地


天啊!再往前一步就會掉下海裡


實在有夠令人驚悚的說!!!!!!


 


至於八仙洞~~~只記得我們一個洞一個洞的拜,而路一直綿延上去


在那有一個廣場,還有階梯呢~~~


我們就坐在那個階梯上休息


坐著坐著就聽到三姑說天上有人在演歌仔戲  (此人非彼人)


我聽到時趕緊抬頭看~~~因為我很愛看歌仔戲 (我不是老人喔~~)


但啥都沒看到,只看到雲朵在那追逐著


然後就聽到他們在那討論著那些人的穿著…等,聽得我心癢癢的~~~


之後,因為我們逗留太久,所以下山時,太陽公公已下山了


而我們只好摸黑下山,那是多麼恐怖的經驗~~


幸好有一個阿姨的老公有帶手電筒


我們二十幾個人就靠著那支手電筒,緩慢的下山


到了平地時,我們可以說鬆了一口氣,大家都吐了一口氣呢~~~


 


希望這次的行程,能夠多一點時間觀賞景色及拍照~~


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