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媽講了一件在公司發生的事
因為他們公司不是很平靜
有時會發生一些靈異的事
而有一位阿姨居然拿這種事來開玩笑(她本身也很怕鬼)
她透過廣播的方式裝鬼的聲音嚇唬人
這讓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難道她不知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就算是開玩笑也要有個分寸吧
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玩笑不能開
年紀那麼大了難道分不清楚嗎???
尤其這種「鬼」的事更不可以

不過我爸唸了我
因為我說如果她用這種方式嚇我的話
我一定跟她翻臉
我爸說不可以這樣,這樣會讓人覺得我們經不起開玩笑
這樣人際關係會不好
頂多第一次時好好跟她說,如果再發生的話翻臉也不遲

但我才不管
讓人以為經不起開玩笑又如何??
管它人際關係會不會因此怎麼樣??
難道說這種玩笑話就能縱容她似無忌彈的講嗎???

這種人我從心裡壓根地唾棄她
跟她劃清界線都來不及了
還要跟她做什麼朋友

再說,我本身就是個嚴肅的人
但我並不是完全經不起玩笑的人
對我開玩笑是ok,不過要看是什麼樣的玩笑話
如果是人身攻擊那當然不行

有些事就是要分得很清楚
實在是搞不懂怎麼會有這種人
明明也很怕鬼,卻常拿這事來嚇唬人
她大概沒聽到一句話:壞事做多了終會遇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