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突然我頭又暈了


時好時壞,一下暈,一下不暈的


感覺很迷惑,因為我又沒做什麼,怎麼會突然這樣


且外面的工人今天又沒來施工(因為下大雨)


 


後來才知,原來是我同事他們在看去泰國的照片


知道他們在看時,基於好奇心所以跑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心裡出現「怎麼那麼多怪怪的東西」


「這也太多了吧~~~~


於是看了一下我就不看了


 


但是在這之前我又沒看,怎麼頭會不舒服呢????


詢問之後,答案是「被照片所影響」


這也太扯了吧~~~~


金門那次是因為我在整理照片,所以頭不舒服


這次在我沒看之前頭就不舒服,這………


 


還是說這是我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