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到昨天才可以去醫院看三姑


 


她去日本前身體就不適


但她還是堅持要去日本


從日本回來後


病情更加劇烈


而她還是堅持等到寶來後才要去醫院


 


送去時還被醫生罵「怎麼現在才送來」


因為她的嘴唇都變黑了


 


她已經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個禮拜


本來可以出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的


但因為到半夜時她會突然停止呼吸(人胖都會這樣)


結果導致二氧化碳又劇增


所以她又得插管,而轉普通病房得延後了


 


醫生說她得了「加護病房症候群」


所以星期六時一直吵著要出去


這一吵就吵了一整天


不得已只好在點滴裡加入鎮靜劑


而昨天她可以說一直都在睡


 


雖然下午會客時有叫醒她


(因為護士說會客時間讓她醒一下)


但她卻是眼睛睜開一下就又閉著了


我也不太清楚她到底知不知道我們來


 


看到她這樣


我的感觸好多


但又說不上來


 


或許是想到當初我爸也在加護病房與死神博鬥的情景吧


那時我媽的眼睛幾乎沒有乾過


而眼睛腫的像金魚眼


 


所以這種感覺我能深深的體會


 


真心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