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機緣下來接觸到這本書,看ㄌ大概的內容以後,我決定接受了這份工作.


因為它讓我看到一份真,它去探討著人心與人性.


 


記的有篇文章似乎是在寫,老婆該有薪水嗎?媽媽該領心嗎?因為無論是何種腳色在扮演,這號人物似乎都是無怨無悔的在照顧著大家,看ㄌ以後讓我有很大的感觸,真的講到家庭主婦的心坎裡了.曾幾何時,有誰會無時無刻的想著他們的辛苦付出ㄋ...


 


甚至還有人會覺得,太太,媽媽好幸福喔.不用賺錢,不用上學.其實主婦們是比任何一個家庭成員都還要累ㄋ.


 


這幾天接觸了這份工作,起出我也是很懷疑它真的可傳佛法也可改善經濟嗎?


說實在的,我現在的心境雖然是想趕快賺錢來分擔宮中的基本開銷,可是又有點做不出來,但是當我真正有信心了是因為這個團體真的是有在行佈施法喔.佈施書籍給各個監獄給受刑人看,聽說有受刑人師姐因此開啟了善知識,畫出了莊嚴像的菩薩,真的很感動ㄋ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一個傳一個把善知識傳遞下去~


在此要與大家結個善緣,喜緣.是否能邀請大家來訂閱或是贊助印這本書.


 


一份12期,費用3600


一本書籍的費用:300


可長期訂閱或是短期訂閱,都是歡喜自在的.


結善緣者請與本宮宮主聯絡        電話:0938950212 (04)24912983


發願之心種福田 大愛之心得福報 歡迎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