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門了


這次大家都準備了很多東西,蓮花、金紙之類的


而我似乎是最多的  (這是他們說的,但我感覺我並不是最多的)


這些東西都是要拿到包公廟去


解一些家裡、自己身上無形的東西


 


而我最近也遇到一些事


已經不是第一次靠近我了


且也常聽到去找我伯母


 


昨晚我去蓋章完後


因有點累了,沒打坐就回家


 (這禮拜開始有幾天要去打坐)


我媽則留在那閒聊


三姑就跟我媽講到這事


因為我看不到,所以如有身體不適的情形發生就要去問


但說真的,我身體不適不會想到那方面


只會認為可能感冒了,或者因最近吃素故身體較虛


而且我很討厭只要身體不適就馬上說是無形關係的人


這樣真的很迷信~~~~


 


三姑叫我要謹慎一點,除非我自願讓靠近


那她就沒話說,不然一有不對勁就要問她


畢竟她看得到,不像我看不到


 


這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主動讓靠近


我恨不得在我面前消失


我痛恨一直擾亂我們家


我痛恨自己無法一次解決乾淨


看是要直接讓下去,或者用別種方式


只要別再這樣糾纏不清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種「要斷不斷」的感覺


 


這次不是說我沒感覺,我也有點覺得怪


因為實在有點久,有半個月左右了吧


且也影響到我工作,牌氣也很容易就發作


但怪在哪,我真的不是十分的情楚


哎!怪就怪在我學藝不精,能說什麼呢???


自己都保護不了自己,惶論去保護別人~~~


 


我好像偏題了~~哈哈哈


原諒我吧~~~~~


 


明天我會帶相機去


但不保證會照很多相回來


如果我在忙就沒法拍了


我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