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要安營,1點出發前往台北青山母娘


北部因為鋒面來襲,所以氣溫會降到20度以下,還會下雨


因此大家都帶了厚外套,從宮裡也拿了好幾把雨傘


 


不知是因何故,這幾次的出門人數不像之前那樣


而這次加司機總共10人,2台廂型車


大家的位置因此都很寬


 


雖說我沒有下車去上廁所,但不代表我都沒醒


或許是他們開門下去,導致外面的冷風跑了進來


因此我都會被冷醒,且車上的冷氣似乎也很冷


所以一路上我並不好睡


當我醒來時,都會聽到外面的雨聲


真是大到不行



到了青山母娘那時,已是6點多


不知是否因母娘的慈悲,體恤我們大老遠的來參見


所以雨並不大,下著細雨


雖然如此,但還是覺得冷,畢竟這是在山上


 


這次的拍照,我是用手機拍的,因為相機我妹要用


原本已跟 何 先生講好要用他的相機拍


但無奈他臨時有事無法出門,加上我不太會用他的相機


所以只好用我的手機拍囉~~~


 


青山母娘,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


聽三姑說他們也有10年左右沒來了


感覺上很舒服,但我分不清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還是????


 


整個望出去,視野很廣,霧飄來飄去的


因為雨不大,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


加上這裡不能起來靈動,似乎連大聲說話都不行


所以周圍的環境很安靜,靜到讓你不知身在何處


一切都是靜悄悄


 


在這大家把帶來的早餐拿出來吃,再加上咖啡


因為我不習慣在早上喝咖啡,所以我沒有喝


 


吃完早餐,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去母娘前


大約8點左右我們就下山往下一站出發了



原本以為他們說的在隔壁應該只是開玩笑


想說還是會有一段路,但沒想到下山到慶雲宮大概是半個小時


看了手錶,著實嚇了一跳,這也太快了吧


 


因為我們要在這吃中餐


所以我們大家可以說是慢慢來


一個一個地方慢慢的走


但實在是太久了,很快的我們就沒事做了


就站在這、坐在那的等著時間到


等得我都快睡著了


 


10點半時我們就進了餐廳


雖然是11點才開桌,但想說在裡面坐著聊天也好


餐廳的人或許是看到我們進來


而菜只剩幾樣,所以就快馬加鞭的準備


很快的菜就全齊了,我們也開動了


 


因為晚上我妹有個表演


原本我還擔心會趕不及看她的表演


但眼看這種情形,大概45點就可以回到高雄了


這令人實在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