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就起床了,因為3點要安營、4點出發
本來很掙扎是否要睡的,但實在是太累了
最後抵不過周公的呼喚就上床睡覺



大約7點左右就抵達了埔里地母廟
人潮並不多,一方面還很早,一方面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人應該不會很多

前殿一樣的沒那個空間讓大家起來見禮
所以我們到了後殿才紛紛起舞
因為都沒人,所以整個廣場都是我們的
這真是太棒了,沒人打擾的恬靜

我做完自己的功課後,就拿起相機拍機、錄影
但還是不多,因為他們起來時,我也正好在做自己的事
等到我做完後,有些人也結束了
有時會希望有人能幫我拍照  (當然我不會在照片裡面^^)
這樣東西就會比較多,讓大家更了解我們
也讓沒參與到這次活動的人能夠有種參與感,知道發生的事

大家的事都辦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下樓吃個早餐、休息一下,準備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在休息的同時,人潮愈來愈多
有些是跟我們一樣的人,有些則是純粹來拜拜的

我們到古坑時,11點左右,人一樣的並不多
大家團拜後,就到下面地球儀那繞
繞幾圈沒有一定的圈數
全看你的感覺

中餐是在這吃
雖然我會吃的只有幾樣(其他的我不愛吃)
但是滿好吃的
而其他人也吃得津津有味
有人飯吃完後又去添了一碗
可見飯菜之好吃

12點多快1點時,大家就啟程準備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