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女生,但是是個像男生的女生


因為大喇喇的、講話大聲、行為舉止不像個女生



 



我是不知以前在學校時是否有人叫我「男人婆」


因為沒人在我面前這樣說過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人敢在我面前說


不然那個人會很慘
 


從小我就想說自己如果是個男孩子該有多好~~~


因為當女生真的很麻煩,雖然已經這麼多年了,但有時還是覺得很煩


如:每個月就得經歷一次痛,雖然不至於太難過,但還是會不舒服


       在穿衣服時還要多穿一件,不能衣服穿上去就好


       在正式場合裡,一定得穿裙子 (為什麼一定要穿裙子,穿褲裝也可以丫)





諸多的不便,讓我真的好想當個男生喔~~~~~~
 


但是女生也不無好處


在有些事上會很自然的就得到別人的幫助


不用自己忙得揮汗如雨


而且丫,女生表現出柔弱的一面不會有人說什麼
 


至於男生,要有責任感、不拖泥帶水、結婚後要負起照顧妻小的責任


但不能隨便宣洩自己的軟弱、無力感


有時會覺得男生也不好當
 


只能說歷久以來付諸於男生、女生身上的一些觀念深植人心


雖然說,現在講求男女平等,但真的有平等嗎?


女生哭,天經地義,還會有人疼惜


男生哭,天翻地覆,不會被同情,反而被罵沒有擔當


這真的好矛盾~~~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們都是“人”,都擁有相同的情感


當難過時,男生也有權宣洩自己的情緒,不是只有女人才有這個權利


但往往他們因為多年來的觀念,使他們主動的壓仰自己


所以才會導致男生比女人短命的普遍現象
 


工作上,多少還是會有不平等的情形發生


尤其是對已婚的女生來講


雖然說現在的勞基法已經修法保障女生的權利


但問題是台灣仍然有許多小公司不跟著勞基法走


所以仍然有許多女生沒有得到應有的
 


對我這個大女人主義的人來說


有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但我也沒那個能力去改變現在的情況


只能說遇到時就極力的反彈,抗戰到底
 


我好像離題了,現在回歸正題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很想當男生
 


如果有個機會讓你()選擇,會當男生還是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