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我們一行人出發前往谷關大道院
這是我第二次到那個地方
上次來此已是4年前的事了
自從來過此後,不知為何總是老想到那裡
一直想再去那走走
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這次恰逢寒流來襲
所以大家都穿著厚重的外套
因為真的是超冷的
山上的天氣比平地還要低
據說我們到時,氣溫只有4度吧
這也未免太低了吧~~~

以往開路很少如此
這次卻突然說要考試
我一聽到考試就頭皮發麻了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考試
心情超緊張的
擔心沒過關就會很慘
男生先考,大家都滿厲害的
換到女生時,原本我打算先考
因為早考晚考都要考,不如就早點考吧
但有阿姨就搶先了一步
所以我只好當第三個了

不知是空氣太稀薄,還是太過緊張
我很快就沒力了,且腳開始發軟
還沒下去時就告訴自己要放輕鬆,慢慢來
但我還是很緊張,快快來
最後終於過關了,不過我的腳站不起來
好險何's和阿惟哥在旁邊,扶了我一把
不然我一定會跌倒
氣喘不過來就算了,腳還發軟
真是丟臉丫~~~~

這次,我們大家有了三師兄
他就是阿惟哥哥
真的是很恭禧他
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多了一個人來疼大家

第二站是復興宮,乾爹的故鄉

第三站是東聖宮,宋仁宗的地方
到這時,想起了一些事
想來真有點無奈丫


因為晚上在車上睡得不好
所以,吃完飯後就趕緊補眠一下
4
5點左右才回到高雄
真的是累丫
不過也有收穫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