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成員除了我們紫天宮之外
九天聖元宮的宮主--紫靖--,這次也有一起參與我們

凌晨1點安營,2點出發

第一站是去八卦地母廟
到達那時已4點多快5點了
而太陽公公也已經起床工作
所以我們沒有摸黑上山
或許是因為在山上,所以好冷喔
雖然有穿外套,但穿的是薄外套
我整個人一下車後就呈現縮的狀態
沒辦法,我就是怕冷

紫靖在這裡哭了,看到她哭時我突然有種心酸
為了避免自己情緒失控,我趕緊跑到旁邊
不然我會哭得比她還大聲,這樣就不好了

最後,何先生突然約我跟小蓁一起轉圈圈
本來有點掙扎,因為我一定會暈
但我還是上場了
果不其然,最後我暈了
鬆開手時,我趕緊跑到牆那扶著
因為暈到不行,而何先生也跑到另一邊的牆
只有小蓁維持在相同的地方,但我想她應該也暈了


第二站是三仙台
想說天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於是我準備了帽子


太陽大時,可以遮陽


下雨時,多少可以擋一下


不過我們到時,豔陽高照
上次何先生有戴,這次卻沒
而小蓁,因為我忘了跟她說,所以她沒戴

在我們拜拜時,有些遊客三五成群的要過橋
我們就趕緊讓他們過
他們經過時的眼神充滿了疑惑跟好奇
我想他們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吧
後來聽他們的口音,才知是大陸遊客

第三站是靈霄寶殿
今天正好是農曆15,所以11點時他們準備著要拜拜
而我們也跟著他們一起
但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我跑到旁邊去休息
因為他講好久~好久~喔

在這有發生一些事
有個台南人帶她的妹妹一家人來
因為妹婿出了些狀況
原本是要叫他們去寶來的
但他們那天有事無法前往
於是三姑才叫他們來這

但因為事情有點複雜
在這只解決了三分之二
剩下的就得到寶來才能辦
現在就看他們是否有要去了

我們在這待到下午1點左右離開準備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