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收圓之旅,大家可說是收穫多多

不只人收穫多,連車子也收穫多多

因為車子裡的物品滿到都快溢出來了,行李、花果燭、蓮花、元寶

我看司機在旁邊看時臉都綠了,心想你們的東西怎麼會多到這種程度丫

恐怖的拜拜團哈哈哈

 

這次的人數真的滿多的,人多到得有一個人去坐司機旁

而有些太晚講的也因為這樣沒法去,只能看下次是否有機會

 

有的人以前拜拜時都沒啥電波,這次卻強強滾,還沒到目的地就淚流滿面

有的人因為大家的幫忙進步神速,信心大增

不論是何者,大家這次不只是肚子滿滿的,連心都滿滿的

 

這幾次出門都會有人跟我說到底是我在操別人,還是別人在操我丫?

說真的,我也不知

不過應該是我操他們才對丫,怎麼反倒是我累得半死

每個地方我幾乎是滿場飛

不只是跟女生跳,連男的也是

搞得我停下來時都氣喘吁吁的

有幾次心想我明明是女的,為何也要跟男的一起舞

再說我的體力沒有他們好,搞得我好累喔

因為男生會比較武,花的力氣比較大,女生就還好

這時他們有些人就會說我是男的

哼,我明明是女生卻說我是男生

至於體力問題,就只能靠平時騎腳踏車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後一站--福安宮

那時師父來了,因為沒帶到酒,所以趕緊跑去超商買酒給師父喝

師父喝就算了,後來變成每個人都喝

因為我怕那個酒味,且我不喝酒,所以就躲得遠遠的

有人問我怎麼不去排隊,我說我不喝且怕那個味

結果被師父聽到了,祂本來走了又折了回來

祂說這個比中藥還好,因為我過敏最近一直咳所以在吃中藥

最後我喝了,結果好嗆丫,不舒服

雖然沒有酒味,但不喜歡

其他人喝時,我都有聞到酒味,但我喝時居然沒有酒味

我想大概是師父知道我怕那個味所以把它給化走了吧

後來他們說我的臉並沒有紅,可見酒精成分不見了

PS他們買的酒是高梁酒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等到上床睡覺也快1點了

雖然很累、腳不舒服,但卻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