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寫的「正在進行一件事」的文章嗎?做那件事至今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會受外界的影響,但現在較不會了。原本打算執行久一點後再說,但因某種關係,最近已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所以這已經不是一個秘密了,哎!怎麼會這樣呢?


事已至此,那就大方的說出來吧,就是「我吃素了」,就像吃長素一樣但不吃蛋。很多人聽到都嚇了一大跳,因為他們知道我是「肉食主義者」,一天不吃肉會受不了,而我說吃素就吃素,沒有個緩和空間,我媽還說怎麼不先吃早齋或者吃初一、十五,但我就很確定的說要每天吃素,我也不知從哪裡來的堅持。至於要吃多久,事實上我也不知,這問題很多人都問我,但我答不上來,說要吃一輩子但又不太想,可是似乎短時間內不會吃葷,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