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路都是去太子宮,覺得有點特別的說,是因為我們有很多太子乩還是…


以前我們排的行程大部分都是從遠至近,而這次卻是從近至遠,也不知是何原因,只知道這是乾爹說的,既然是祂說的,那誰敢有意見,是不是???


這一次的人員都是熟面孔,只有一個人是第一次加入我們的活動,不過他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們有些討厭,主要是他太驕傲了(指的是他後面的靈,本人尚可),認為他很厲害,好像所有的人都比不上他,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這麼的目中無人呢??也不想想我們這邊比他厲害的人多得是,像啟章叔叔和阿隆叔叔(有看過之前的文章就知是誰),只是他們都較謙虛、脾氣好,不跟他計較,換做別人就不是這樣了~~~~~


也不知昨天是什麼日,我們去的這三間都有好多人來進香,也有從北部下來的,照理說昨天又沒有神明生日,或是什麼活動,我攪破腦也想不透,算了,就當做他們是來玩的吧。


三鳳宮,熟到不能再熟了,且過年初一時我還去拜拜,不過那天是人山人海,而昨天就還好,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早上6點多就到了,如果再晚一點來,我想人就會很多了吧。我們到時看到停車場上一堆遊覽車,每個人無不是睜大著眼睛,而心裡都在想怎麼那麼多輛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實在是太恐怖了~~~~之後聽到廟方裡的人說星期六晚上來了很多人,大概幾百個人跑不掉,而他們就住在廟裡的禪房,事後我們想或許他們就是住中 華 路和建國路那間大樓吧。因為這裡不能靈動,所以大家都很文靜的拜拜,然後再安靜的離開。



新營太子宮,印象中我沒來過,所以這次可說是第一次來,地方還滿大的,且從我們抵達到離開時,鼓聲、鞭炮聲不斷,太多人來了,一批接著一批,而陣仗也滿大的,還有大尊的人偶,可想這陣仗是如此的盛大。因為要在這吃飯,所以我們在這待了好幾個小時,也聽了好幾個小時的躁音,那些鞭炮聲實在是太吵了。



彰化和美普道院--九宮八卦大太子,來到這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來這很多次了吧。在這我們有做了一個儀式,大家可以從影片上看到,不過因某種關係,下去做的人只有少數幾個,大部分的人都沒下去做,這並不是因為他們的能力就不好,而是他們下去可能會有事,為了他們的安全就只好讓他們當觀眾。在做的時候,正好有進香團來,而他們因為好奇就在旁圍觀,本來群眾不多,誰知最後愈來愈多,感覺上整團的人都來了,不過他們什麼時候走的我就不知了,因為那時我正在忙。


昨天的行程大致上可說是完滿的結束,而我就這麼一路的從彰化睡回來高雄,沒辦法,早上太早起來了,且我快累死了,當然要給他好好的睡,不過這個結局可說是一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