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寶來之行發生了許多小插曲~~~


一是啟章叔叔的事,昨天要辦理他的前世因果,為了這個準備了好多的金紙、蓮花…等,所以他額外的開小貨車來載這些東西,真是工程浩大丫~~~原本我以為會有驚天動地的情況發生,所以還特地準備了數位相機來錄這難得一見的儀式,但或許是我期待太高,處理的過程很安靜、平順,害我的心從高處往下墜,實在是令人!@#@#$%%$~~~~


下午時他與表姐在對招式,我有跟祂說要幫祂錄,祂還說好(那時是太子來附身),事後我才想到早上錄那些已經使我的記憶卡快滿了,所以我並沒有幫祂錄,因為錄也錄不久,結果他與表姐的事結束後,祂還不退,因為祂在等我錄,我只好跟祂說聲抱歉,還保證下次一定幫祂錄,不過祂可能在生氣吧,因為祂說下次祂不來了,我就跟祂說別這樣啦,下次我一定幫祂錄,因為這樣,我有考慮是否要再買大一點的記憶卡。


 


二是那些來辦複審的人,有一個她是台灣人,但隨著老公到上海去工作,她一開始就又哭又吐的,我想主要是因為被阿隆叔叔嚇到的吧(昨天他坐在第一個位子),不過後來有較平復了。到我這時一開始是還好,沒什麼情形發生,但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她的頭開始晃,身體也跟著晃,且晃的愈來愈大,我就抓著她的手,但突然間她晃動的好厲害,整個人都跌了下去,因為很突然加上我的力氣不夠,我根本就抓不住她(她有點壯),而旁邊的人看到也趕緊來,因為她可以說是整個人都在地上,而頭還一直在晃,我們好怕她會傷到頭。至於我就趕緊跑到她那邊,一直在安撫她的情緒,本來有點穩定了,但一下子又發作了,之後表姐就來了,但她還是這樣,最後,三姑就出馬了,終於她的情緒有較平穩。而三姑就像在哄小孩一樣,邊唱歌邊拍她,因為是唱台語,有些聽不清楚,但有的還是聽得懂,我跟表姐聽到時整個人都覺得好噁喔,因為從來沒有聽到三姑唱什麼我的寶貝、寶貝乖、媽媽疼…之類的,天啊,那個女生的靈也未免太小了吧~~~~~


 


等到整個結束,寶來的負責人李師兄因為有事要跟我們說,所以燒完金紙後大家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聽他說,主要是在講管理委員會的事。後來,他當著大家的面感謝我,因為我幫他做了一個部落格,感謝也就算了,居然還叫大家拍手,這讓我有點想找個洞鑽進去,因為我認為我沒有做到什麼,且我還沒完成這個部落格,有些資料還沒整理進去,所以這讓我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