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我的日丫,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吧~~~
先是星期一鬧胃痛,星期二去看了醫生
星期三打噴涕打了一整天,以為是過敏又犯了
誰知快中午時頭卻開始痛,到了下班回家時愈來愈痛
然後我發現我的臉愈來愈燙,手腳卻一直發冷
最後量體溫,居然發燒了~~~
本來一直不想去看
因為星期二才去看醫生
星期三又要去要看
想說拖到星期四早上再去看
但孰知愈來愈燒
於是我還是乖乖的看了醫生

這次發燒有別於以往
我的嘴巴、手和屁股那酸得不得了
實在有夠難受的
所以晚上並不好睡
於是昨天我請了假,沒去上班

本來今天要去上班的,但突然間頭暈、想吐
只好又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加上明天是週休
我可以說是連續放了四天假

雖然昨天跟今天都放假
但我仍然是有氣無力的
手有時還是覺得沒什麼力氣

哎!!!這禮拜怎麼會這麼災禍連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