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前面有一篇文章--母娘的勸世文


裡面有講到「末劫」這兩個字


 


而前陣子四川大地震死了很多人(尤其是小孩子)


前不久三姑講到母娘又在唱歌了


內容與那篇勸世文差不多


還有說台灣會有大災難


尤其是南部,會很嚴重


 


上禮拜六還是日,我忘了


我看到一個電視節目--開運鑑定團


來賓有子容、紫衣(白雲的前妻)…


他們有提到這事


說台灣會有大災難發生


且這次會帶很多小朋友回去


至於為何是帶小朋友走


他們是說----帶大人走的話,小孩也無法自己生存


與其這樣,倒不如帶小孩子走


且還會讓這些大人有所警惕


 


現在的大人大都忙著工作


認為只要滿足小孩的物質生活就夠了


且為了讓自己的小孩以後的生活能過的好


在他們還很小的時候,就讓他們補這補那的


也不知真是為小孩好,還是為了能到處去炫耀自己的小孩多棒


再者,現在都生的少,大部份的小孩不是獨生子就是獨生女


而父母大都寵得要命,生怕他們會不高興


所以無論是什麼要求,一定會竭盡所能的滿足他們的慾望


孰不知這反而導致他們一些錯誤的觀念


 


雖然說現在的小孩比我們幸福得多


他們的資源比我們好太多了


但我還是會覺得現在的小孩比我們可憐多了


因為他們的童年大都在家裡、補習班度過


不像我們的童年過的還滿開心的


 


再加上四川大地震後,地質學者都在說嘉南平原會有個大地震


叫民眾要做好預防措施


 


不論是神明,還是科學家


都一一的在說這事


但究竟是否會真的發生??


誰也不知道


只能說不論是否會發生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與其擔心害怕的過


倒不如開開心心的過


會來的還是會來


想再多也與事無補


 


也有人說看到四川人這樣


我們應該加把勁的修


希望能夠逃過


我總覺得這就好像臨時抱佛腳


雖說是臨時,總比沒有的好


但我是覺得就算沒有這種事發生,還是要做吧~~~~


畢竟這原本就是我們要做的丫


並不是說事情要發生了,才來做的


!!!我也不知要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