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複審了


我可以說從頭至尾頭都是很不舒服的


有點暈、脹脹的~~~~


且幾乎每個人都說我的頭、肩膀、腳、肚子不舒服


真糟丫~~~~~


 


好笑的是,表姐寫的數字例如是1千多


堂姐又加了3仟多上去


最後阿妹阿姨又加了4千多


 


不是每張都一樣,但都是這種情形


更誇張的是阿妹阿姨在一張紙上加了8千多上去


可見我在金門帶了很多回來


 


之後阿妹阿姨還說有些想要入我的營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NO


(事後想了一下我回答的可真快)


她還說人數之所以這麼多,因為有很多是攜家帶眷的


他們打聽到我這裡不錯,有錢拿、有吃、有住的


所以很多都不想走


但我不可能讓他們跟著我丫


只能讓他們在寶來修或者是回去金門


 


她還說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因為我明知金門不好,但我還是執意要去


這或許只能說我太白目了吧~~~~


 


因為我有些地方沒有去


所以還不至於多到嚇人


如果我有去那些戰史館、太武山之類的


結果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三姑因為人不舒服,所以由啟章叔叔坐她的位子


我很矛盾,又怕三姑唸、又想要她幫我看


(不是說啟章叔叔不好,只是…)


 


整個用好後,加上表姐幫我收驚後


我整個人可以說是通體舒暢


感覺身上輕了許多


 


事後想想,這或許是我必須走這一趟吧


或許得經過這一關,才學乖


或許是前世欠他們的,所以現在得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