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我沒有要去寶來


因為我要跟我妹到台北去找她的同學


 


想想已有一年多沒去台北了


原本想說順便去慈湖玩


有聽別人說那裡很美


且電視節目也有報導


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


因為現在7


如要去的話,7月之外的月份才可以


 


不過台北能玩的,似乎都玩過了


所以這次的行程真是絞盡腦汁


最後決定去的地方:


鶯歌------沒去過


三峽老街-----我妹指定要去的


陽明山---雖然現在不是花季,但去走走也好


 


至於其他的空檔,就到時再決定囉~~~~


 


這次的台北之旅可說是「砸」大錢


因為呢~~~~來回的交通我們都要坐「高鐵」


不是因為有錢喔,主要是因為沒坐過


且如坐夜車上去的話,隔天早上才會到


而我又是重眠的人,玩到下午我一定掛


(之前就是這樣)


加上我明天上完班就要坐車上去


諸多考量下,決定坐高鐵


 


真期待明天的台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