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睡醒前做了一個恐怖的夢


我夢見我在路上(忘了是走路還是坐公車)


然後遇到2個越南人,且我還認識她們


感覺上跟她們有點熟,她們住在我家的樓上


但實際上我並不認識她們,我們家樓上也沒有這種人


 


到我家時,他們有進來,但這時卻變成一男一女(本來是二個女的)


要進我家的客廳必須先進一個紗門


雖然他們有過了紗門,但他們卻一直在門旁,沒有更往前


 


進去時,那個女的叫男的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


當他拿出來時,我的視線突然模糊


感覺上眼鏡被拔掉看不到(但我又有戴眼鏡)


雖然我看不清楚他拿出來的東西是什麼


但我感覺到是一隻小蛇,還是一隻小白蛇


牠就在一個盤子上,當被放在地上時突然爬了出來


我這時嚇到爬到椅子上


他們兩人也一直在找蛇


因為我家的地板是白瓷磚,牆壁也是漆白色的


所以很難找到那隻蛇


 


當我們發現到牠時,牠突然變了色


感覺上像是穿了衣服


身上五顏六色的


突然牠朝我們的方向快速爬來


 


做到這時,我就被我爸給叫醒


所以後來怎樣就不知了


 


當我醒來時,還處於驚嚇的狀態


我爸以為我還沒起來,還叫了我好幾次


連我妹都因此醒了過來


 


夢到蛇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夢到的是大白蛇


但不是在家裡


而是一般的寵物店


 


我有跟我爸媽講這個夢,他們叫我下班時去土地公那拜拜


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