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紫天宮宮慶


大家從昨晚祝壽開始就非常的興奮、高興


 


晚上時,看到了許久未見的老朋友~~~~


像是阿隆叔叔的二個小孩,因課業愈來愈重,所以假日時無法到寶來去幫忙


還有阿唯哥他們一家,那個小阿唯也長那麼大了,且變得好會說話喔~~


二姑她,我也一年沒看到了吧,看上去沒有什麼變


 


另外,還有一些親戚也因為這個盛會而聚在一起


雖然有發生一些小插曲,但大致上都還算ok


但可惜的是沒法聊很多,害我有些問題想問他們都沒法問


不過我也超忙的,吃個幾口就跑來跑去的


而且竟然有人說我太吵,因為講話太大聲


我講話還好吧,哪有像他們說的那麼恐怖,真是太過份了


 


之前,九天聖元宮的紫靖說不記得我是誰


後來說有問三姑,大概知道我是誰了


而今天我就主動上前去跟他們打招呼


想不到有一個人居然說久仰久抑


害我有點嚇到,不知要怎麼回應,只能笑笑的帶過


因為我應該不有名才對丫~~怎麼會說久仰


 


因為每年都在唱生日快樂,一成不變的歌詞


唱完中文版的就唱英文版的


所以想說今年換個曲目


但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歌可以唱,且大家都會唱的


最後,還是維持不變的唱那二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而我可說是扯著喉嚨在唱


因為啟章叔叔一直說大聲點、再大聲


害我卯足了勁唱,結果後來聲音有點怪怪的


所以這都嘛是啟章叔叔害的


 


我以為今年沒蛋糕了,因為都沒看到


後來才知原來有個“小”蛋糕(也不算太小啦)


原本今年不打算訂的,因為最後都吃不完


是有一個人說沒蛋糕很奇怪


於是就去訂了一個蛋糕


 


晚上10點多了吧,大家忙著整理


有的掃地、有的拆那些麵線、餅乾之類的


好不熱鬧喔~~~~~~


 


今年的宮慶可說是很圓滿


在這,小龍女我代紫天宮向所有的人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才可以這麼圓滿成功


謝謝啦^^


 


 


P.S.今年的照片比往年少,請大家見量,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不過影片還算ok,而這也要感謝蓁幫我錄影


因為那時我人不在,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