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有三個台灣男人在一場突來的車禍後,一起到了[陰間地府],當然免不了必須接受閻羅王的審判。


在閻王殿上,閻羅王首先審問忠厚老實的王先生:「你在人間有過幾個女朋友、幾個情婦?


「報告閻羅王,我是個守本份的人,我的太太是我一生中唯一女人,我從來没有交過其他女朋友或情婦! 王先生非常誠實地說。


「嗯!不錯!在台灣,這種男人真是太少了, 幾乎快要絕種了!!太好了!」閻羅王稱讚有加,大喊一聲:「來人啦!送王先生『賓士600』轎車一輛!


 


接著,閻羅王又審問在行政院上班的李先生,有多少女朋友、情婦?


「報告…閻羅王…我…我…我只有一個太太…..另外…我過去曾經有一個情婦…喔,應該說是女朋友…..


「好吧!你也算老實,這種情況在台灣也蠻普遍的____來人哪!送李先生裕隆1200舊車一輛!」閻羅王說來也是十分仁慈!


 


「你呢?小吳,聽說你很花心,你老實說,你在台灣有多少女朋友、情婦?


「報告閻羅王,人家都叫我帥哥,所以很多女孩子追我,總共有多少女朋友,說實在,我也記不清楚;不過,情婦嘛……我很老實的說……一共只有三個!請閻羅王明察……


「唉!台灣男人居然已經變成這麼無可救藥!不過,小吳,你也還算很誠實!


閻羅王叫道:「來人啦!叫小吳自己到倉庫牽一輛『追風』機車,不要拿新車哦!


 


幾天後,王先生、李先生和小吳三人,在陰間馬路上「不期而遇」。


他鄉意外重逄,感覺特別親切。


但是,三人中,忠厚老實的王先生臉色顯得十分凝重、一言不語,心中似乎很痛苦…….


「怎麼啦?老王,你怎麼臉色這麼難看?你不是開『賓士』嗎?很拉風啊!怎麼不高興啦?你看,我只開『裕隆』,小吳也只有騎『追風』摩托車呀!」李先生說。


「我是開『賓士』没錯啊!可是我剛剛在路上碰到我太太,我看到她騎一輛『捷安特』腳踏車啊!


 


 


博君一笑……博君一笑……


對了,鍵盤這邊的王先生不是電腦那邊的王先生,以上純屬巧合!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啊!


那可是罪過!罪過啊!


 


心理學家吳靜 吉博士也說:


「没有幽默感的人,說話時難免有胖子觸電_____(肉麻)的感覺﹔


「而有幽默感的人,說話卻可以造成胖子跳扭扭舞_____(肉鬆)的效果」。


 



http://tw.myblog.yahoo.com/jw!p.DFRm.FHADdETZyN6G1h48-/article?mid=101

 

 


我怎麼看不懂這什麼意思


難道說我一點也沒幽默感嗎??


有誰能夠告訴我這是啥意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