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已有段時間沒像今天那麼熱鬧了
今天的寶來,來了好多人
大家也忙得焦頭爛額的
而我也搞到3、4點才吃午餐

早上的報名,多虧大家的幫忙
不然我會寫到手軟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的字就較草
但不至於看不懂吧
後來居然有人嫌我的字太草,寫不清楚
拜託,他們的字也沒多正
好幾次還得問別人這是什麼字
因為看不懂
只會說人,自己的字也沒多正

我的字本來就不怎麼好看
加上一急,字就會變得更草
但我自認為不會讓人看不懂
也不知他們是在計較什麼

今天來的人幾乎都是走靈山的
也不知是他們太謙虛還是故意在考我們
問他們會唱、會跳嗎?(在姐姐那關)
結果他們的答案都是不會,而且是很斬釘截鐵的說“No”
但等到了我這,在我賣力的開口唱了後,他們都出來了
不是用比的,就是用唱的、說的
這實在有點…令人不知如何去說

會唱、會跳,並不是丟臉的事
因為在這,一堆人也會唱、也會跳
且會唱會跳也不是表示就很厲害
它只是一個表達的方式
但為何要這樣呢??
如果是因為謙虛,可以說“一點點(笑笑)”就好
如果不是謙虛,那他們又是為何??

實在是搞不懂他們的心態

我本來就是不怎麼說的人
絕大部份都是用寫的,寫給別人講
加上今天人多,速度不能太慢
所以照慣例,寫給別人講
但我發現今天唱的有點多
有時會唱得讓人落淚,有時他人會無動於衷

我是個不喜歡看人落淚的人
但因我的關係,導致他們落淚
這會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因為我會不知如何去安慰
所以我有時會很快的帶過
或者頭轉向另一邊尋求姐姐或阿姨的幫助
而他們都會主動的來幫我
這時我就會很慶幸有他們來幫我解危
不過有時他們也會開玩笑說“人是你弄哭,要自己哄”
他們雖然嘴巴這麼說,但還是會幫我哄
沒辦法,我口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