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小龍女,妳怎麼不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

因為我怕被熟人看到~~哈哈哈


我的同學、朋友、同事都不知我的另一個身份


(只有一兩個知道)


 


我一直有個心魔,這也是我不放上來的最大原因


或許從我之前的文章就可以看得出來吧


 


我一直在克服它,從國中到現在


我並不知現在是否已經完全克服


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我決定放手一搏


我在賭,賭這可以讓我真正的完全擺脫它


 


或許有人說從國中到現在,這也未免太久了吧


是丫~~~我也覺得好久


久到我都壓根忘了它


久到我必須翻箱倒櫃的把它抓出來


不是有句話說「治標不治本,是無法根治的」


所以我得把「本」給找出來


徹徹底底的跟它決一死戰


不是它死,就是我亡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會戰勝它


因為我的周圍有我的親人及朋友


他們一定會幫我,替我加油


所以我非贏不可~~~~


 


說了那麼多,還沒放我的照片上來


不說了,往下看吧~~~~













長髮的我







短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