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已經好久沒出門了
這次出門,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今年的上半年,因為公司要補班的關係,所以有時寶來及跑寺廟都沒法去
當農曆7月過後,他們去爬刀山劍嶺時,我因為體力的關係也沒去
所以這次算是這麼多個月以來,第一次出門

凌晨12點從高雄出發,往桃園復興鄉的秋山清泉岩觀音洞前進
而這次是坐遊覽車,也好,免得還要擔心是否有人沒跟上
到達目的地時,天尚未亮,但突然間蹦出一堆人
後來才知台北及台南都有師兄師姐參與這次的行程
他們並沒跟我們一起出發,而是個別出發到這來集合

已經5點多了,大門尚未開啟,但裡面已有人員在敬茶(真怪)
在外面等了好久,最後決定從旁邊的門進入,不然一群人在外面也不是個辦法
再說,也不知他們何時才要開大門

從外面看,感覺不出是個山洞
但一到裡面時,才發現真有個洞,而建築物是延伸至洞外

這裡是佛門淨地,且也有個警告標示--禁止降乩
所以裡面只是靜坐而已,如要靈動者必須到外面的廣場
於是我在裡面晃了一圈後,就跑到外面去
這樣也好,因為所有的人都在裡面,而大門也沒開
他們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他們,且外面的地都屬於我的^^

因為何先生叫我幫他同學的忙, 於是等我ok後,我就進去叫了她
她因為某種關係,所以無法靈動自如,總覺得有東西一直綁著她
因此我一次又一次的讓她繞,一開始我會跟著她轉,但沒多久我就暈了
不過一次又一次的,她也愈來愈開,看起來也變得較為靈巧
這也算是有所收穫了~~~~

在這,觀世音菩薩有賜給我東西,也灌了許多電給我,讓我覺得超級舒服的
但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終於體會到被人吸電而身體不適的感覺了
帶他走完蓮花陣後,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一開始我很掙扎,不太想帶他,也不想碰到他
但沒辦法丫,只好還是硬著頭皮上
沒多久,我似乎愈來愈不舒服,且走到最後還差點出不來
雖然走了出來,但我感覺被人淘空,身體變得不像是自己一樣
後來,進去裡面請求菩薩幫忙
何先生也叫我到天公爐那吐一吐,我才感覺好多了
這種感覺真的有夠差的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蓮座山觀音寺
到達寺廟前,必須走一段階梯,當我走完時我已經快虛脫了
而這就是我吃素沒吃蛋又沒運動的結果
因為快接近菩薩的生日,所以今天這裡人超多的
我們也因為這樣無法做啥事,大家拜完後就各自解散
有的人去洗手間,有的人到處晃晃
至於我,我則是到裡面去參拜了一下
這次總有種感覺,這二間佛寺都得三跪九叩
至於為何,丫知~~~

吃完飯準備到台中仙福堂,想不到半路居然車子出狀況
在泰安收費站折騰了將近二個小時,終於等到別台車來載我們
也因此,我們整個行程就被耽誤了,到仙福堂時已4點左右

到達時,聽到有人拿著麥克風在唱歌,後來才知原來是這裡的住持
而我們在這也待了好久才離開

回到高雄時已經是8點多了,還好時間不會太晚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10點多才到家

這次我並沒有錄影,純粹拍照
主要是因為這幾個地方,我的感應都滿強的
所以等我結束後,大家也都差不多了
加上我的相機電池有點怪,不太敢錄,不然到時候連拍照都沒法拍
大家就勉強觀看一下吧,下次有機會再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