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時半年的吃素,今天終於解禁了
而今天的午餐,我終於吃到想了很久的肉(雖然吃不多)


之前還有點擔心會堅持不到最後
因為12月左右,我一聞到葷食,我的唾液線開始分沁甚至有衝動要拿肉來吃
那陣子真的很難熬,足足有半個月之久吧~~~
而我媽媽也因為這樣,晚上必須在我下班前吃完飯
不然看到她吃肉,真的很受不了

所幸我還是熬過來了,真是好加在丫~~


我又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了
而這次同樣的沒開文

雖然之前有人叫我開文
一方面可以阻止不好的東西靠近
一方面可以壓仰住吃葷的念頭

但我覺得有點麻煩
且我也想知道自己是否能堅持到最後
於是我並沒有採納他的意見
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