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的朋友來宮裡祝壽
下午去時,我居然把她叫成“阿姨”
她的年紀只比我大幾歲而已,要叫也是叫“姐姐”

天啊!!我怎麼會叫錯呢~~~
是因為習慣姑姑周圍的人都是阿姨
所以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

還是說…我真的因工作的關係得了老人痴呆症了

Oh, my god~~~~

我現在是兩個禮拜才會休息一天
工作下來的結果總覺得人快要瘋了
而今天我幾乎都在家
因為總覺得累,不想出去
想到明天又要上班,心情馬上跌倒了谷底
真是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