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把大家都操累了~~~


 


一大早到寶來時,看到那麼多人、車,著實有點被嚇到


不過看到熟悉的面孔,又覺得很開心


跟他們已經好久沒見了


 


或許是久未辦過這麼多人~~~39


所以大家都有點不能適應


加上艷陽高照,大家都熱得要命


雖然辦公地點是在室內,好幾支電風扇一直吹


但大家只要動一下,汗水就像水龍頭裡的水一樣拼命的流


簡直是苦不堪言丫~~~~


 


我是坐在前面的,我下班已經是56點了吧


而後面還有那麼多關要走


不只等待的人覺得漫長,辦公的神職人員也覺得…


因為我們大家坐得屁股都快痛死了


 


這次進來,有舊面孔也有新面孔


新面孔,也不能算是新,因為我認識他們


他們原本是問事的人,現在則變成神職人員


真心替他們感到高興,這對他們修行的路上又增添一筆


 


而舊面孔,一個吧


他已有段時間沒進來了


但昨天他又出現了,還帶著他的兒子一起來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幫我做完事後又問我有沒有別的事做


似乎覺得這很好玩,也對,因為那時沒有人陪他玩^^


不過好笑的事,他似乎有點不知該怎麼叫我


感覺上他有點遲疑,不過之後又叫我“姐姐”


但他應該叫我阿姨才對,因為我小他爸媽沒多少


叫姐姐,有點牽強,下次再遇到時應該要跟他講


他要回家時,還說下個禮拜見


我告訴他是下下個禮拜,看他有點茫然


也對,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哪分得清楚


 


回到家,像是行屍一樣,洗澡、吃東西


然後就趕緊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 的頭像
    小龍女

    星河居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